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沙鹿區一名女子因工作不順,壓力過大而導致有輕生念頭,警方人員獲報前往了解,並趁機將她由樓頂救下,成功挽回一條生命,鄰居稱讚不已。
   
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警員黃盟茜、陳俊旭、吳俊諺等三人於晚間接獲通報,在沙鹿區鎮南路民宅頂樓有女子大吼大叫,警方到場時發現潘姓女子(七十四年次)低聲哭泣,雙手握住牆垣,潘女看見警方警大喊「不要過來、再過來我就跳下去了」。
 
這時女警由出面一邊安撫讓潘女卸下心防,男警則繞道另一側趁其心降低之時蜂擁而上,將她從牆邊拉下,潘女極力抵抗失控,警方持續慰藉傾聽其訴苦後,其才恢復理智,避免一場悲劇發生。
   
經瞭解潘女本身精神不穩,由於長期未找到工作,下月又要準備職場考試,給予自己過大壓力,情緒才崩潰,經警方持續開導安撫情緒後,並通知潘女母親帶返家休息。
   
清水警分局明秀派出所長林駿騏表示,對於家人平時多給予關心及照顧,同時也讚許明秀派出所員警熱心助人的精神,在民眾有困難時盡其所能給予關懷與協助,使民眾感受到警察的用心和愛心,所長也提醒民眾外出全程戴口罩,隨時做好自身防疫工作。

分享

疫情嚴峻 大甲警宣導不中斷 暑期「青春專案」改視訊直播搶答受學子歡迎

迷失老翁醫院出走 眼尖霧警熱心協助團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