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在國內疫情尚未解封之前,即便遭受衝擊最大的餐旅業者仍主動為第一線警務人員送上餐盒,以實際行動支持辛苦的員警,臺中麗寶集團協理李景華有感疫情期間警方執勤辛勞,代表公司至與致贈健康美味餐點,以慰勞第一線辛苦執勤的員警。
 
新冠肺炎疫情仍處第三級警戒,第一線基層員警承受著染疫風險,臺中市麗寶集團有感警方防疫辛勞,經常與民眾大量接觸,染疫風險相當高,為了支持警察同仁,特別於日前提供現做潛艇堡、冷飲等食物,給防疫第一線的后里分駐所及后里交通小隊,希望執勤員警營養補給充足,能夠無後顧之憂盡心盡力的守護人民。
 
也透過這次捐贈,讓第一線員警知道民間組織對員警的支持與關懷。李景華表示,雖然麗寶身為遊樂餐旅業也正全力對抗疫情的威脅而苦撐但仍想為后里區第一線抗疫的員警盡一份心力,用實際行動當第一線員警的後盾,希望讓員警在抗疫之餘,能持續保有體力和戰鬥力。
 
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麗寶集團肯定員警們的努力,以及致贈善舉感到非常窩心,能在疫情期間收到這充滿溫馨的午餐,都充滿感激與感動。員警除感念麗寶集團的支持外,也再次呼籲請民眾在疫情解封之前,務必配合做好各項防疫措施,避免出入人多擁擠或傳播高風險場域,請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減少不必要出門,才能真正有效防疫。

分享

九旬阿嬤凌晨負氣出走 佛心員警聯絡其女接回

號召各界挺消防 立委陳柏惟捐千件防護衣、酒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