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為確保第一線消防人員執行防疫勤務的安全,立委莊競程、市議員曾朝榮23日媒合基創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建志,捐贈台中市消防局第八救災救護大隊北屯分隊護目鏡、酒精、血氧機、次氯酸水一批,用行動力挺第一線抗疫人員,讓第一線消防人員能有最強、最有力的保障。

 

捐贈儀式,23日上午在北屯區北屯路消防局第八救災救護大隊北屯分隊前舉行,由分隊長江智獻代表受贈。對於各界捐贈消防物資,江智獻表示,非常感謝。他說,北屯分隊有一部防疫專車,專責載送新冠肺炎疑似或確診患者,出勤同仁風險高,捐贈物資都是消防單位最實際需求的,會妥善運用。

 

立委莊競程表示,第一線消防人員,每一趟救護都有染疫風險,因此,完善防護設備不可或缺。他非常敬佩基創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建志,創業有成,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信念,捐贈防疫物資,除可讓辛苦的第一線抗疫人員能安心投入救護工作外,也可讓他們的家屬更安心。

 

市議員曾朝榮服務處主任曾咨耀指出,消防人員為防疫工作奔忙,容易暴露在高風險當中,防疫備配不可少,感謝葉建志董事長捐贈護目鏡30支、酒精40桶與血氧機;他與莊競程服務處也提供次氯酸水數十瓶,希望有完整防護,確保執行勤務的安全。

 

基創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葉建志說,防疫期間,從媒體報導得知,社會上有許多善心人士,相繼捐贈防疫物資給第一線執勤人員,讓他很感動,因此決定共襄盛舉,善盡社會責任。

 

葉建志表示,他事前有跟消防隊聯絡過,大家的反應都是現在比較缺的是護目鏡與消毒用酒精需求,在了解消防人員需要什麼物資後,就決定送防疫真的會用到的東西,並透過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曾朝榮媒合,送到消防局第八救災救護大隊,希望發揮拋磚引玉,大家一起來,支持防疫作戰。

分享

國際獅子會300 C1區2011-12會長聯誼會 捐贈45件冷卻背心給消防隊南屯分隊

沙鹿菜市場三名攤商未戴口罩遭清水警方取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