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在一家餐飲公司負責外送便當的黃姓男子,染上毒品不可自拔,為增加收入竟在外送時一併販毒,中市警局刑大在今年五月間將他與三名藥腳緝獲,查扣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黃嫌坦承涉案,然拒絕供出毒品上源,案經移送臺中地檢署後,檢方偵結起訴。
   
市警局刑大偵六隊在今年三月間查獲一起毒品案,透過該案藥腳溯源,掌握有毒品前科的黃姓男子(五十歲),為追出供毒來源,因而報請臺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
   
檢警發現黃男是霧峰區一家餐飲公司的外送司機,平常從事外送便當的工作,但黃會利用上班時間,透過手機通訊軟體,與下游藥腳聯絡,相約交易。
   
案經兩個月蒐證後,偵六隊幹員掌握黃與下游三名藥腳的犯罪事證,在今年五月五日與六日兩天收網,兵分西屯、霧峰等地,在涉案人的車輛、住處搜索,查獲涉案少量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工具等證物。
   
黃姓男子等人在警訊時都承認涉案,不過黃嫌拒絕供出毒品上手,訊後依毒品罪嫌送辦,檢方以黃嫌涉案情節重大且有共犯再逃,向法院聲押獲准,全案臺中地檢署偵結,將黃等四人依毒品罪嫌提起公訴。

分享

警車停紅燈慌張男敲車窗求救 熱心霧警即刻開道送醫

清水警方辦理遠距宣導及有獎徵答吸引學生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