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長陳世儒為強化社區治安與交安功能,廿五日於東區舉辦「新庄社區治安座談會」,里長、公部門代表及社區居民廿餘人與會,他以詼諧幽默、妙語如珠說法贏得如雷掌聲,現場對其要言妙道大為肯定,是一次成功的犯防宣導。
秘書室指出,社區治安座談會主要係凝聚居民的社區治安意識,透過警民合作,建構完善的安居網路,座談會邀請新庄里長洪宗毅、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素葦、家防中心及環保局等成員參加,對社區民眾提出的議題逐一回答。
陳世儒對這次社區治安座談會非常重視,他用心製作淺顯易懂的簡報,隨即闡述轄內治安、交通安全維護等警政工作概況,剖析最新犯罪模式及交通事故發生原因,並穿插有趣的交通宣導影片與反詐騙宣導影片,與會民眾看得無不哈哈大笑。
為了不讓現場枯燥乏味、據以展現親民作風,陳世儒更是設計有趣的有獎徵答,帶來限量馬克杯吸引民眾搶答,現場熱絡互動熾烈,大大加深社區居民對犯罪預防宣導內容的印象。
圖說:陳世儒讓民眾「更新」最新的犯罪宣導資訊,俾以提高犯罪預防意識。(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機車車禍死亡數倍增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政府責無旁貸

失智八旬老翁深夜外出 幸經清水員警積極尋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