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一分局副分局長林志勇抱持戒慎恐懼、臨淵履薄心情擔綱分局發言人,在待人接物上適意圓融,善於溝調協調、講究人和,始終保持不忮不求本性;具法學博士的他有信心面對橫逆與挑戰,絕可勝任輔弼分局長職責。
警大六十二期畢業的林志勇有任勞任怨秉性,在職表現無懈可擊,他有感學之不足,毅然決然攻讀海大法律研究所取得碩士學位,隨後排除萬難更上層樓,考中警大犯罪防治研究所攻得法學博士,在六都警局服務的副分局長中獨佔鰲頭、唯一無二。 
曾在警政署服務的林志勇,於縣市合併中調派中市警局後勤科股長一職,期間表現卓越亮麗,熠熠發光的他隨即外派警二分局服務,歷練勤指中心主任、行政組長,一百零七年八月間直升警二分局副分局長,在滿三載付出後,於九月十三日擔網警一分局副分局長。
林志勇被分局長張啟祥委任發言人外,職管分局秘書室、行政組、防治組、交通組、會計室及勤務指揮中心等業務,對副分局長兼新聞發言人而言,他駕輕就熟地熟稔各項業務及發言技巧。
責任心重的林志勇處事有未雨綢繆、曲突徙薪想法,對加諸其身的職責要務唯恐發言有失,有損警一分局清新整體形象,只得事先對鏡子先行講述演練,直認發言「完美無瑕」,方會坦然面對說明。
篤實不華的林志勇表示,從中央到地方警政單位皆服務過,讓他體認實事求是、追求真相道理,造就履踏實、不忮不求性情;在副分局職務中深知服從協助的老二哲學,全力襄助輔弼分局長,做好應扮演角色,才不會尸位素餐有愧於心。
    圖說:林志勇平易近人,謙遜有禮的烙印讓人深植於心。(記者許順德拍攝)

分享

清水警分局長訪轄區大學 強化校園安全

萬春宮捐贈交安器材一批 張啟祥衷心感謝公益義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