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臺灣華報記者/陳瓊芬報導】

由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C區主辦,主席許永昌、同一鑫會會長鄭雅任、文教會會長邱玉習承辦、中C區各分會協辦,衛生福利部中區兒童之家協辦,於今(28)日星期日假台中市“家樂福”文心店,舉辦「兒童圓夢計畫」大手牽小手逛賣場活動。

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表示,希望透過此計畫活動,讓弱勢孩童在活動中,感受年底即將到來的佳節歡愉的氣氛,經由國際同濟會臺灣總會中C區精心策劃的活動安排,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兒童感受到社會上給予的愛與關懷,孩子藉由活動展露笑容渡過歡樂的一天;同濟會宗旨:發揮同濟精神,照顧兒童第一優先、點亮兒童的未來!

臺灣國際同濟會中C區主席許永昌表示,在我區主席未上任前就有一個想法,能讓腦性麻痺、單親家庭或一些弱勢團體來圓他們一天的夢想,我們的承辦分會非常用心,開了三次的籌備會議,最後選擇兒童之家,因為他們是一群被父母親所棄養的孩子需要給予幫助。選擇家樂福大賣場,因為商品選擇多元方便挑選他們喜愛的東西,活動結束後再安排享用麥當勞午餐。

臺灣國際同濟會中C區同一鑫分會鄭雅任會長指出,很開心能承辦這麼有義意的活動,原本怕志工數量不夠,我們原本要徵求60人志工,結果近100人的同濟志工前來幫忙,真的很另人感動,隱藏在社會角落需要幫助的弱勢孩童,都需要透過善的力量,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臺灣國際同濟會中C區文教分會邱玉習會長表示,國際同濟會是以照顧兒童為優先,兒童是未來國家社會的棟樑,此次是展現國際同濟會,中C區各會力量結合的一場公益活動,看著孩童在活動中開心的表情,大人們更是開心,也感謝民間企業的支持,讓我們此次活動圓滿順利。

今天活動首先由兒童舞蹈團開場表演,及安排有獎徵答的方式和孩童進行互動,讓大小朋友都開心!逛賣場活動是在文心“家樂福”舉辦,大人協助兒童,以一位孩童搭配一位國際同濟會志工進行採購,結束後由帶隊兒童之家老師及社工,將孩童帶至“麥當勞”用餐,在歡樂氣氛下,帶著同濟志工滿滿的祝福回家!







臺灣國際同濟會中C區主席許永昌

臺灣國際同濟會中C區同一鑫會鄭雅任會長

臺灣國際同濟會中C區文教會邱玉習會長

分享

陳文哲受訪青少年問題 主張取締防杜雙管齊下

東勢警石善文承辦後勤業務 榮獲全國警察後勤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