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男子深夜酒醉路倒車道上,險象環生,巡邏員警路過眼尖發現,協助他平安返家,他的同事及妹妹對警方的協助十分感謝。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所長劉凱萍、警員蘇暘婷於晚間九時許,巡經梧棲區文化路二段時,在公車停靠站旁發現一名身穿黑衣鄭姓男子仰躺在較暗處的車道上,由於往來車輛速度快,員警趕緊將巡邏車靠邊警示,並立即下車協助。
   
員警上前發現該名男子渾身酒味仰躺於車道上,當時已夜間時段,路上車流量較大,十分危險,員警先行確認男子並無明顯傷勢,經呼喚醒男子,所長劉凱萍立即協助將他攙扶至路旁較安全的人行道休息,員警耐心詢問下,男子僅表示自己想徒步返家休息,但因酒醉關係全身無力,經確認身分後,趕緊通知鄭姓男子同事及妹妹到達現場。
   
經了解,鄭姓男子與妹妹一同參加公司餐敘後,因餐敘時心情不佳便自行離開餐廳,同事與妹妹驚覺有異後,並在餐廳附近沿途尋找他的身影未果,經警方通知並在遠處看到有巡邏車停留,便立即趕到,才發現鄭姓男子已由員警攙扶在人行道旁休息,同事與妹妹對員警及時協助、熱心服務的精神,深表感謝,並於現場不停向分駐所所長及處理員警道謝,幸虧警方能及時發現。
   
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所長劉凱萍呼籲,隨著天氣逐漸驟降,疫情緩解,聚餐敘舊時間增多,民眾飲酒勿過量,酒後勿開車,同行親友應隨時相互注意酒後友人行蹤,以免憾事發生。

分享

找友敘舊太開心忘了車在哪 熱心霧警利用監視器找回

中市警六分局辦交流講座 有信心提供婦幼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