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詹子沅於日前(110125日下午350分許),見一名29歲蔡姓女子神色緊張、著急地走進派出所,向警方稱其車輛「不見了」請求協助找尋。

 

警方一方面安撫蔡姓女子情緒,一方面詳問相關細節,蔡姓女子從南部上來找朋友聊天敘舊,對大里地區路段不熟,停車後卻忘記位置,自己找很久卻怎麼也找不到愛車,只好至鄰近派出所求助,希望警方協尋。

 

熱心警員詹子沅耐心調閱附近路段監視器,發現車輛最後出現位置在大里區中山路與公園街口一帶,便偕同警員劉建佑載著蔡女前往上述地點附近尋找,為避免漏掉任何一處,便沿著大街小巷不停巡繞。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蔡女在中山路路邊一眼就認出其愛車,激動地向警方答謝,開心的笑稱還好為虛驚一場,並萬分感謝警方如此有耐心的了解事情緣由並陪同尋愛車,如此高效率找回愛車令蔡女讚賞不已。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呼籲,若愛車不見時,切勿慌張,應先穩定情緒冷靜下來,先檢查鑰匙是否還在身上,同時可至曾去過的點查看,或就近派出所請警察協助至附近調閱監器確認停放位置;同時呼籲下車後切記確認車輛有無上鎖,機車鑰匙有無拔起,並確認有將鑰匙拔起收好,降低車輛遭竊之風險。

分享

通緝犯駕車被員警攔查 猛然駕車衝撞警用機車

清水巡邏員警發現醉倒路中男子予以協助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