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局刑大偵二隊在今年五月間偵辦一起販毒案件,發現居住於臺中的湯姓男子涉有重嫌,立即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警方兵分四路搜索,將湯嫌逮獲,查扣電子磅秤、大批毒品及書本型保險箱證物;警方調查,湯嫌將毒品藏在書中,但仍被眼尖警方搜出。
    警方調查,狡兔三窟的湯嫌分在臺中及苗栗共租屋四個地點,以躲避警方追緝,平日係透過通訊軟體LINE與買家聯繫,為避人耳目,交易毒品時會約定在旅館或將毒品藏放菸盒內給買家。
    幹員蒐證完備後,持搜索票於李嫌車上及租住處,當場起獲第一級毒品海洛因九包、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十五包、毒品吸食器一組、大量空分裝袋、電子磅秤二台、書本型保險箱一個、手機四支及不法所得四萬九千元等贓證物。
    過程中,警方發現桌上放了一本義大利比薩斜塔的旅遊書,當員警不經意詢問該本書內容時,湯嫌突然流露緊張神情,警方趨前檢視,赫然發現竟是外型偽裝為書本的小型保險箱,開啟後驚見多包已分裝成小包的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遂一併查扣。
    圖說:湯嫌將小包毒品暗藏在偽裝書本的小型保險箱內。(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大甲、清水與苑裡田裡芋頭經常遭竊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期盼警方加強田間巡邏保障芋農心血

通緝犯駕車被員警攔查 猛然駕車衝撞警用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