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霧峰派出所員警簡佑宗與胡偉智擔服巡邏勤務,在霧峰區育群路9號前,發現一名老翁疑似迷失老人騎鐵馬停在路中央。經警方了解,該名老翁身上皆無任何證件,且經詢問老翁人個人資料與家庭狀況,老翁人皆無法清楚表達只說上街採買貢丸、米等食物。
    員警多次詢問,得知老翁人只記得住霧峰區坑口里附近,故警方猜測該名老翁騎自行車應騎不遠疑似居住於臺中霧峰區街上,經警方多方查證資料確定住在霧峰區樹仁路166巷2弄附近,有失智現象,時常出門後就會忘記回家的路。
   警方用巡邏車將其護送返家,並將自行車騎回家歸還老翁,經聯絡家屬媳婦江小姐表示家人都外出工作,有經常告誡勿單獨外出,該老翁還是時常會自己跑出門,非常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護送其公公返家。
    霧峰分局長陳家銘表示,員警積極為民服務,協助走失民眾返家團圓,積極作為深獲家屬感謝與讚揚,樹立警察優良形象,足為同仁表率;並呼籲民眾,家中若有老人、失智病患,可向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申請愛心手鍊,並將該手鍊佩掛在身上,如不慎走失時,尋獲單位可立即透過愛心手鍊,減少老人家在外的風險。

分享

原來元宵節可以這樣度過 當萌警遇到猛警擦出火花

我就是阿妹!太平警助迷失婦人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