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楊姓老翁十五日外出徹夜未歸,翌日在建成路被熱心民眾發現,向中市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長林崎嵩告知,警方發現老翁疑似迷途,聯繫家屬前來接回;家人向警方表示,一整天遍尋不找,接獲警方通知後欣喜若狂,旋火速前來接父親返家團圓,萬分感謝協助。
    立德派出所長林崎嵩在十六日晚間六時許率警員劉佳竺、實習生劉晏如執行巡邏勤務,巡經東區建成路一帶時,好心民眾主動向林崎嵩表示,有位老人家從下午三點就在附近一直繞圈圈,看起來好像迷路,適老翁又從前方經過,警方見狀上前關心。
    八十五歲的老翁向警方表示,自己可以再走個兩小時,然對話中,老翁一下說自己從下午就在外頭散步,一下又說自己才剛在家吃過晚餐,所長林崎嵩透過老翁姓名查出家屬聯絡方式,通知前來將老翁帶回。
    焦急的老翁兒子與媳婦得知後迅即趕來,表示父親曾在一年前曾有走失紀錄,但因每天散步的路線都很固定,父親又排斥有人隨行,且大約半小時就會自己返家,因而就放心讓父親獨自外出。
    十五日晚餐時間不見父親人影,夫妻倆十分焦急,在外找了整整一天未果,正想要報警時就接到來電,見到父親平安無事夫婦倆激動澎湃,感謝員警及熱心民眾讓一家人團聚。
    圖說:警方通知後,家人愉悅歡欣,迅接父親返家團圓。(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詐騙車手領款遇休假警認栽 太平警起出贓款10萬元

林上曜搶救輕生男子一命 榮膺好人好事楷模獲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