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分局大里分駐所巡佐薛明元於日前執行交通執法強化交通事故防制專案巡邏勤務,發現大里區大里路433巷6號前,王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在會車倒車時不慎右前車輪陷落田埂,即時號召附近居民協助救援,徒手將車輛抬起順利解困恢復通行。
   
年約23歲王姓女子駕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由臺中市西區來到大里區拜訪客戶,第一次行駛該路段,剛好與一台貨車會車,王女要先禮讓貨車先行,自行倒車時不慎右前車輪掉落與道路有落差的田埂中,當時王女驚嚇無助並立即電話聯絡其保險公司商請拖吊車前來拖吊救援,員警發現大里路433巷道路塞車,經瞭解是王女車輛右前輪跌落田埂中,正在等候拖吊車到場救援。
 
員警當下立即一呼百應拜託附近居民及路過機車騎士壯丁們,大家同心協力一齊喊一、二、三用力,才將自小客車撐高抬回到路上順利解危,王女非常感謝警方果斷號召民眾協助抬車,即時幫助脫困並恢復交通順暢,在開車離開前握住警方的手深表謝意。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員警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高度的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溫馨助人正面形象。受助民眾對於警察除維護治安及交通工作外,還能發揮服務熱忱,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亦表達感謝之意並讚揚警察真正是人民的保母。

分享

清水警方查獲「小蜜蜂」簽賭站

選前最後衝刺!抓暴力!查賭盤!檢、警、里長 全民逗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