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分局成功派出所警員林奎言、謝忠男與實習生李冠林於日前勤務結束欲返回所時,發現一台廂型車停在派出所左前方車道上,後方擺放三角錐,正逢下班時間車流大,行經的車輛為閃避該車而造成兩車道的車輛嚴重回堵,熱心員警協力徒手協助推車至安全處避免事故發生。

 

年約82歲林姓男子欲駕車返回臺中市南區住家,行經大里區成功路時,車輛因不明原因故障,停在路中無法動彈,至附近車廠求助,留下同車婦人在場無助的站在路邊,見車輛回堵也無能為力。

 

熱心員警主動上前協助,將車輛打排檔N檔,員警三人一同協力將車輛推至路邊排除塞車恢復通行,確保用路人安全,婦人感動不已頻頻向警方道謝,感謝警方及時伸出援手並積極協助,員警叮嚀婦人有再需要協助直接向派出所請求。

 

霧峰分局長李建興表示,駕駛途中車輛故障,應保持冷靜,並儘快於適當距離妥善放置三角警示牌,避免後車追撞,同時通知道路救援或撥打110請警方協助交通疏導,出門前應先行檢查車輛五油(變速箱油、引擎機油、煞車油、動力方向機油、汽油)、三水(水箱水、電瓶水、雨刷水)、胎壓及其他機件有無故障,才能快樂出門,平安返家。

分享

癮君子請小心!中市府聯合稽查煙蒂熱區揪現行犯

警大實習生年節反詐騙宣導 連婆婆媽媽們都喊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