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警察先生,有人倒在公園的人行道上都不會動,你們可以過來看看嗎?我不敢靠近他!」臺中東區140歲的詹姓男子日前到公園散步想要退退酒,走累了坐在人行道路緣休息卻不小心睡著,得知路人以為自己「怎麼了」,也感到非常不好意思,向特地前來關心的警消表達感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劉佳竺、吳祖輝日前下午4時獲報轄內公園旁有人躺在人行道上「不會動」,幸員警獲報到場查看,發現該名男子僅是睡著,身體經救護人員檢查也沒有大礙。

 

詹姓男子向員警表示,因為近日自己心情不太好,中午在家喝了一點小酒,下午見到雨勢停歇,便走路到住家附近的公園散散步退酒氣,走累了便坐在公園人行道邊緣休息,沒想到竟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可能因為酒精影響,渾然不知天空又飄起小雨,得知自己嚇到路過民眾,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員警確認詹男家住附近,身體狀況也都沒有問題後,不忘叮嚀他早點返家休息,對於員警的關心,詹姓男子也相當感激。

 

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期間,警方持續落實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的工作主軸,讓民眾安心迎接新年。警方提醒,近日疫情出現變化,請民眾遵守相關防疫規定,外出時務必做好防護工作,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分享

大雨把嬤擋在派出所外 員警接的這通電話竟是找她

民間團體送暖助弱勢 警設機動派出所關懷不間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