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陳姓拖板車司機(19)日下午16時許,載著1台怪手,由台3線轉嘉115線前往梅山鄉安靖村,豈知才進入山路不到1公里,怪手突然掉落,還翻了一圈「躺」在在嘉155線0.9K處,怪手龐大的身驅占據狹小的鄉道,造成往來交通中斷。
 
竹崎分局大南派出所同仁獲知後立即前往協助交管,並聯絡大型吊車前來吊起這重達20餘噸的怪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四腳朝天的怪手翻正並吊上拖板車載走,一群人在寒風細雨中忙到晚上9點半才讓交通恢復正常。
 
經調查,這件離奇的交通事故疑因拖板車司機未確實將怪手固定在板車上,才導致上坡時滑落路面。竹崎分局在此呼籲駕駛人開車運載貨物請務必固定穩妥,以免掉落,造成危險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相關規定,敬祝大家行車平安。

分享

以飲料店為幌子種大麻 中市警方飛象過河搗破

精實路安專案2.0啟動 行動派烏日警分局長吳銘淵率先會勘改善三大易肇事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