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每年的三月八日國際婦女節,是專屬於女性的日子,清水警分局為慶祝婦女節及感謝慰勉女性同仁平時在工作崗位上的貢獻與辛勞,特地提前於四日在分局禮堂舉辦慶祝活動。活動中,邀請清水警友辦事處主任鄭開文與仁心聯合醫療體系總院長(前清水警友辦事處主任)莊鶴麟賢伉儷出席歡慶,並與分局長游永中一同致贈玫瑰花束以及甜點禮盒,祝福女性同仁們每天都能有個香甜的好心情。
   
活動中,清水警分局還特別邀請,由台中市崇德仁心堂中醫診所院長林玉唐到場,分享中醫健康養生之道,讓平時工作繁忙、日夜顛倒的女警們,能懂得好好保養照顧自己。
   
特別的是,活動中,還請來型男警察童榮智巡佐及員警們在現場表演手沖咖啡,每位女姓同仁也可以點喜好的口味,由男警沖煮一杯個人專屬口味的咖啡予以品嚐,會場不時聽到女姓同仁表示「哇,有男警服務,咖啡好喝喔」,許多女姓同仁也馬上拿起手機拍下這難得的畫面,男警也分享沖煮咖啡心得,現場不時響起陣陣歡笑聲。
   
此外,莊總院長也贈送清水警分局精油等養生禮品,慰勉分局同仁平時對轄區治安、交通的安全維護。
   
有位女姓同仁表示,平時有喝咖啡,但都是買超商的,沒想到,今天男警沖咖啡的手藝如此精湛,真的好喝,經由男警分享煮咖啡的技巧,回家也要來試試。
   
清水警分局長游永中表示,由於婦女節即將到來,藉由座談會來了解女姓同仁在職場的訴求,也由男警為辛勞的女同仁沖煮咖啡,慰勞平時在職場上兼顧家庭的女姓同仁,能夠身心靈適度放鬆,拉近同事間距離並增加機關向心力,感謝清水警友辦事處主任鄭開文及前主任莊鶴麟偕同夫人共襄盛舉全程參與此次活動,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是警方最大動力。

分享

視障男子外出吃早餐釀迷途 太平警方發現助返家

為降低北區交通事故發生 陳家銘力推路口減速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