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報導】清水警分局大秀派出所員警幫助弱勢家庭處理身後事,民眾po文感謝,此一善行曝光,地方各界好評不斷。
   
民眾因病不慎在家倒地不治,清水警分局大秀所員警王軍棋及林英傑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前往協助查處時,家屬透露目前尚籌不出喪葬費,需要向友人借款等訊息,二名員警得知後,幫忙聯繫慈善團體(台中港同濟會、慈善會、緣馨獅子會、牛罵頭七郎會、育蛇會、台中抓蛇愛心高爾夫球隊)協助捐款,幫助家屬處理後事,台中同濟會員,將警方此善行po文臉書,引發網友按讚留言。
   
清水警分局大秀所長何易軒表示,感謝各社會團體的熱心公益,警方對於弱勢家庭等提供協助希望能暫時度過難關,不再因無力負擔費用而擔心無助,也希望能拋磚引玉,結合地方力量讓有意願的人一起關懷任何需要協助、幫忙的人。
 
此外,何易軒也表示,民眾的支持與鼓勵,是他們最大的動力,請於民意調查時多多給予警方正面支持。

分享

清水交通分隊長國小交通宣導「停看聽」 小朋友:「你看得見我,我看得見你,最安全」

86歲老婦摔車忘了家在哪 熱心霧警助安全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