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張玉嬿17日於台中市議會進行都建水委員會業務質詢中指出,中市太平區環太東、西路兩側住戶,多次建議在坪林橋和太原六號橋之間建新橋,她建議新橋應該有專屬自行車及行人專用道,提昇區域觀光遊憩的吸引力;建設局長陳大田回應,環太東路銜接新平路三段新建橋樑,初步規劃110米長、20米寬,工程經費29千萬餘元。

 

張玉嬿表示,太平區環太東、西路兩側住戶,尤其是光華、光明、大興的民眾,升格不久就曾數次建議,坪林橋和太原六號橋相距1.4公里,里民進出市區都要繞遠路,造成交通尖峰時段主幹道中山路車潮,希望能蓋一座新橋。

 

她又說,環太東路銜接新平路三段新建橋樑預定地現在是河道用地,正在辦理都市計畫個案變更,規劃110米長、20米寬,地方相當期待,建議能夠有專屬自行車及行人的專用道,而且應該是景觀橋,以提昇區域觀光遊憩的吸引力。

分享

台中市后里區甲后路二段721巷斜坡巷口路窄車禍頻傳 立委楊瓊瓔及市議員陳本添爭取截角改善行車動線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極力爭取 豐原將擁全方位休閒公園和親子共融遊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