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台中山海屯都安心玩旅遊獎勵計畫」鼓勵旅行業者帶團至台中市旅遊住宿消費,獎勵對象為全台合法設立的旅行社業者,計畫自7月22日啟動,近3萬個申請名額,熱度破表。台中市政府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首發團5日從台北出發,開始為期2日1夜台中行程,台中已準備迎賓好禮歡迎首團,希望吹響觀光復甦的前哨,帶動台中觀光產業熱鬧滾滾的景象。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為振興台中觀光旅遊經濟,觀旅局推出今年「台中山海屯都安心玩旅遊獎勵計畫」,並辦理台北、高雄及台中3場旅行業者說明會及推介會,訊息快速有效的傳遞到業者手中,促成產業交流媒合,線上申請瞬間秒殺,審核後如有名額釋出,將公告於台中觀光旅遊網,沒有申請到的業者可提出申請。
 
韓育琪說,此次計畫受到全台旅行業者的關注,紛紛推出套裝遊程,行程橫跨海線到梨山,完整凸顯計畫宗旨。5日起各旅行社將陸續出團,依資料統計,全台超過12個縣市出團遊台中,前三名縣市分為台北市、高雄市及新北市。
 
截至8月1日,使用交通部觀光局「悠遊國旅補助」自由行來台中住宿,共計申請4萬70間房,累計住宿人數10萬7972人,經費執行目前為六都第一顯示不論團客或是自由行,台中仍是全台遊客最想出遊目的地之一。韓育琪也說,市府已經準備好迎接全國旅客的到來,台中的好山好水等歡迎來體驗,遊台中最好康,絕對不虛此行。
 
首發團行程安排至中社觀光花市及高美濕地,並在阿聰師芋頭文化館體驗手作樂趣,晚上入住台中金典酒店;團員紛紛表示,透過這次的行程,更深入了解台中,以後還想再來!
 
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理事長吳佩娜表示,此次旅遊獎勵計畫串聯台中觀光產業商品,除了旅宿、餐飲外,也帶動觀光工廠及產業故事館業者商機,落實深度體驗旅遊,感謝台中市政府與業者站在一起。

分享

中捷車站販賣店重新招商 短期租用、快閃皆適宜

中市候車亭認養獲企業支持 正隆紙廠加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