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於七日上午,與立法委員莊競程、台中市議員曾朝榮、市議員參選人蔡雅玲、謝家宜等人前往大坑9號步道跟民眾打招呼並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蔡其昌表示,大坑山區有台中人的後花園稱號,大坑多條步道更是台中市民喜愛爬山健行的運動場地之一,未來若當選市長,將對大坑步道進行整體規劃和修建,尤其是定期維護工作,也會協助在地攤商促進消費環境改善,讓攤商們有更好的環境、提高收益,也讓市民朋友擁有更舒適的運動場地。
   
而許多登山的民眾反映,因為有宗教團體放生蛇類、野放動物,導致步道經常有蛇出沒,還曾有爬山的民眾被咬傷;蔡其昌表示,大坑山區每天從早到晚都有數千位民眾來登山健行,不屬於當地的蟲蛇經常出沒,對登山民眾是危險的;他當選市長,會想辦法和相關單位研究解決這件事,也呼籲市民朋友和宗教團體,不要隨便到大坑山區進行野生動物的放生活動。
   
這幾天天氣都很炎熱,蔡其昌籲請登山健行的朋友要多補充水份,不要中暑了;遊客下山後,也不要忘了到大坑地區的商家來品嚐美食,大坑的筍子、甕仔雞和芋圓冰都是很有名的小吃美食,希望大家多多消費,也預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分享

彰化青農進軍中友百貨。(照片縣府提供)

市訂古蹟「后里張天機宅」 見證當時后里望族在建築上的匠藝巧思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