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今年甫榮獲具有「食品界米其林」美名的iTQi國際風味評鑑二星美味的「阿聰師的糕餅主意」合作推出四款「喔熊」聯名糕餅,並於二十五日發表會,並共同捐贈百盒國宴點心芋頭酥與喔熊聯名糕餅給北台中家扶中心,讓清寒弱勢家庭暖心提前過節。
 
參山處代理處長曹忠猷、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任秘書林鴻文、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理事長許立昇、台中市好禮協會理事長鄭人豪、台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德利、台中市溫泉觀光協會榮譽理事長羅進洲、台中市樂活觀光產業聯盟協會副理事長高雅玲與多位中彰觀光圈業者,共同出席喔態四品說明會,與阿聰師一起宣布喔熊聯名糕餅伴手禮上市,並見證捐贈儀式,也體驗親手DIY製作糕餅的樂趣。
 
參山處代理處長曹忠猷表示,觀光業者受疫情影響衝擊商機,希望藉由台灣觀光代言人「喔熊」知名度與觀光圈業者合作聯名商品開拓新商機。喔熊目前已聯名九家中彰觀光圈業者共同行銷台灣觀光,也期待這次喔熊聯名糕餅名店,能讓更多國內外遊客品嚐到台灣美食,歡迎大家帶「喔熊」回家過中秋節。
 
擁有六十餘年製餅經驗且獲獎無數,人稱阿聰師的吳聰朝說,本次很榮幸邀約喔熊作為形象代言人,結合天然食材與在地農產精心手作「喔熊流芋小芋仔」、「喔熊可可米珍珠」、「喔熊台灣餅」、「喔熊蜜芋頭」等四款聯名伴手禮,要讓遊客吃得開心又安心。中秋節前購買任兩件喔熊聯名糕餅,還可獲得可愛實用的限量喔熊提袋。在拼中秋觀光商機之餘,也很開心能與參山處一起送愛到家扶中心,傳遞糕餅美味與幸福。
 
參山處指出,喔熊聯名商品行銷一波接一波,日前不僅代言台灣小吃出任務到香港行銷,更結合旅宿業者首推喔熊主題套房,鼓勵更多觀光圈業者與喔熊聯名合作,藉由可愛的喔熊吉祥物將台灣好吃、好玩及好買產品介紹給國內外遊客,將「喔熊」品牌力深植在台灣觀光旅遊食、宿、遊、購、行的各個角落。

分享

中市府預計投入逾5千萬振興觀光 市長盧秀燕:助業者度難關

潭雅神綠園道中清陸橋封閉整修 提供更優質安全騎乘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