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后里報導】2021花漾后里好事薯娛你,將於十二月四日起二天舉辦,在幽靜環境的后里森林園區登場,歡迎各界一起來后里賞花吃馬鈴薯。區長賴同一表示,這項活動策畫后里親善大使全市巡迴,受到各二十八區共襄盛舉,顯見年年舉辦花漾后里好事薯娛活動,已發揮台中觀光商機及推廣后里馬鈴薯產業銷售。
 
后里區於二十年前種植馬鈴薯面積有六百餘公頃,佔全國鄉鎮第一位,迄今也有四十餘公頃,是家庭生活或商業主要購買產地。后里區公所為有效為農友銷售馬鈴薯產量,每年會舉辦馬鈴薯暨花卉產業文化活動,近今擴展全台中市二十九區,果然有相當觀光及促銷效益。
 
后里區公所訂於十二月四日起二天在后里森林園區舉辦,且為延續了全臺中29區的美麗巡迴,於活動前的二日,率后里親善大使繞遍28區下戰帖,同時致贈各區后里生產的百合花及馬鈴薯,各區滾球大賽,獲得了各區盛大歡迎。
 
區長賴同一表示,后里的花卉跟馬鈴薯產業聞名全台,非常優質,現在正值產季,是入冬送禮非常好的選擇,這次行銷活動也特地延續去年邀請全台中市28區公所共襄盛舉,邀請大家一起來后里賞花吃馬鈴薯,期各區好朋友們將后里美麗的花卉及馬鈴薯帶回家,最重要是歡迎12月4號滾球大賽來相見。

分享

台灣高鐵2022元旦疏運 加開138班次列車 12月2日凌晨開放購票

豐原太平洋百貨肉多多火鍋盛大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