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推廣搭乘「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於今年初舉辦「看見時尚心魅力」影片徵集活動,邀請民眾搭好行、拍好片、真心分享拿獎金,經過兩階段的劇本及影片評選後,從18部影片中決選出前3名優勝及5名佳作,最終首獎為「維新創作」,第二名、第三名分別是「古里某」、「小懷舊之旅」,觀旅局邀請民眾藉此尋找旅行台中的創意玩法。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是一條便利旅客輕鬆走訪台中市區的便捷公車路線,從台中市中區出發,繞行東、西區及北區,沿線主要景點包含台中市役所、美術園道、國立台灣美術館、審計新村、草悟道、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中山堂、一中商圈、台中公園、帝國製糖廠等,可引領旅客看到台中市現代與傳統的不同風貌,體驗時尚與懷舊氛圍。

 

韓育琪指出,自去年上路以來,旅客的玩法有百百種,因此舉辦影片徵集活動,結果已出爐,推薦民眾上網欣賞各個創作者的創意玩法,並尋找旅行台中的靈感!

 

此次參賽影片中,不同創作者帶領大家探索城市發展重要的軌跡—河川、生活中最好的共通語言—美食小吃、鄰里守護神—土地公與榕樹、大自然的神奇與奧祕—科學、歷史文化的傳承—古蹟建築、建築的再生與活化—文創產業;另有參賽者帶入不同豐富劇情,透過旅行想起曾經或找回自己,一部部精采影片等您來發現。

 

此外,現在看影片尋找18位創作者最夯的拍攝點,並於「大玩台中-台中觀光旅遊局」FB粉專留言 https://reurl.cc/9OLLba ,就有機會獲得精美贈品!有關「台灣好行-台中時尚城中城線」影片請上https://reurl.cc/02llao ,台中時尚城中城線資訊請至「大玩台中-台灣好行」專區查詢https://reurl.cc/MbLLDv

分享

苗縣爭取經費提升「綠光海風」自行車道優化工程

推廣中台灣觀光 臺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推出「台中‧跟著故事走」旅遊書體驗分享會深度達到產業悠閒又文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