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榮昌大安報導】為讓低收入戶及弱勢團體過個好年,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二十一日在大安區農會主持你買、我捐愛心捐贈活動,場面非常溫馨。蔡精強表示,這項活動是大安農會與大安區公所聯合舉辦,迄今已邁進第八年、第十四次,受益有三百七十五戶,活動意義非凡,具有拋磚引玉效力,讓大家都能吃到優質香腸、過個好團圓年,很符合盧市長大力推行的關懷弱勢政策。
 
寒冬歲末,公益捐贈活動,分送三百七十五盒近千包的安農香腸,嘉惠「大安、大甲、清水、后里、大雅」及南投仁愛鄉等地區三百七十五戶弱勢族群。這項公益活動已進行八年、第十四次舉辦,民眾購買安農產品,農會即捐出所得,公所協助列冊及員工鼎力協助,雙方配合始能順利完美的進行捐贈儀式,輔導安農產品生產的農業局長蔡精強很肯定這項活動,致應邀主持這項捐贈儀式。
 
捐贈活動,於二十一日上午十時在大安農會四樓舉辦,由農業局長蔡精強主持,區長許宏綺、農會陳理事長、總幹事蔡建宗,台中市農會總幹事林育葦、大安區各里里長、仁愛區農會主任及數百位弱勢家庭應邀參加。
 
農業局長蔡精強致詞中表示,農會與公所為協助低收入戶及弱勢團體寒冬過好年,連續第八年來,以實際行動用真情、用真愛、用真心為社會盡一份責任,你買.我捐公益活動,他真的給予肯定及支持。
 
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凡民眾購買安農產銷履歷原味肉鬆+海苔肉鬆各1罐之"大安禮尋"肉鬆禮盒一盒,農會就捐出一包安農肉類產品做公益,在近個月時間即募集千包安農香腸,捐給"大安、大甲、清水、后里、大雅"及南投仁愛鄉等地區375戶的弱勢族群,希望讓弱勢族群享受美味安農香腸,增添過節喜氣、溫馨過好年。

分享

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長蔡精強大力推薦大安農會的飛天豬肉品加工禮盒 除夕吃團圓飯及送禮最佳食材

中市農業局長視察批發市場 價格穩定供銷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