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殯儀館接體員「大師兄」為兩本暢銷書「你好,我是接體員」及「比句點更悲傷」作者,本週六15日下午2時於葫蘆墩文化中心「比句點更悲傷」講座中,和大家分享死亡背後的故事和人性。

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指出,殯儀館接體員,也被稱為冰庫管理員,工作內容就是負責看守每具送進來的遺體。大師兄為PPT媽佛版紅人「接體員的大小事」系列文章原作者,大師兄把三年接體員生活濃縮成「你好,我是接體員」一書,以幽默筆調記錄殯儀館工作現場的百態,受到熱烈關注,並由全民大劇團改編為喜劇音樂劇。

死亡的句點前後,籠罩在絕望下的故事,才是真正的悲傷。在殯儀館,沒有重來,沒有存檔,不能起死回生,有的是悲哀、早知道,還有沒說出口的愛、感謝,以及對不起。它的存在也提醒人們,生命可貴,如何避免後悔和遺憾。週六「比句點更悲傷」講座,作者將分享一些案件、故事所帶來的啟發。

分享

110年科技校院繁星計畫 中市致用高中七名錄取國立科技大學

第三屆臺中市工藝師開放申請 文化局提供駐館空間及25萬元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