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品德教育是教育重要的一環,品德成功與否,決定人一生的成敗,臺中市太平教育發展協會致力辦理品德教育獎的活動,鼓勵學生培養、實踐、落實品德教育,並以品德、品質、品味作為建立教育核心價值之基礎,讓品德教育的種子深植到校園及社會各角落。

 

太平教育發展協會理事長陳靜蘭說,原訂917日星期五晚上六點至九點,於太平區農會集散中心,辦理2021年臺中市國民中小學教育盃「品德教育獎」-「教育有品‧鏡頭有愛,疫情時代微解封,生活日常微影片」競賽。

 

此次由各校推薦,品德之星表揚者總人數共106人,參賽微影片作品高達40件,因近日開學北部各校陸續傳出感染疫情,為避免成為防疫破口,故活動改 917日「品德表揚行動專車」快閃祝福至各校。

 

為避免群聚,將在各校大門口快閃頒獎,頒獎項目包括品德之星楷模表揚、品德微影片競賽頒獎及太平區榮獲教育界奧斯卡師鐸獎、杏壇芬芳獎、SUPER教師獎等三位得獎教師。

 

同時會將協會成員愛心接力之善款,充份規劃分配,於現今疫情最困苦的時期,成立品德教育推動基金、各校防疫基金、學子急難救助基金,結合所有成員的愛心,送愛到校園,防疫總動員,超前部署。

 

大愛無私是教育最美的風景,感謝社會各界及協會成員的熱忱與無私奉獻,雖然新冠疫情持續影響學子的學習與日常生活,但也持續考驗我們防疫的智慧。讓我們團結一心,為品德教育紮根。

 

「頒獎得來速,祝福溫馨情」,品德表揚頒獎行動車go go go,我們將確實遵守防疫原則,與您一起守護校園防疫安全,讓每位學子都能在優質的環境中平安、健康、快樂成長。

分享

台鐵東勢線停駛30週年回顧展 百件展品回憶昔日風華

營造幸福閱讀城市 國際級建築「台中綠美圖」明年底主體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