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每年大受歡迎的「藝遊葫蘆墩」即將登場!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於10月16日及10月23日,邀請「大開劇團」推出《好久茶的秘密9~俠客小飛俠》、《小紅帽》及「20%實驗劇坊」演出爆笑日本漫才短劇《你好之天天開心》等三場精彩表演,歡迎喜愛藝文表演的朋友踴躍購票觀賞。
 
葫蘆墩文化中心主任郭恬氳表示,與文化部國家扶植演藝團隊「大開劇團」合作舉辦「藝遊葫蘆墩」,頗受好評,五年來以故事兒童劇、新創劇作及兒童戲劇營方式,在每年暑假推出,廣受親子民眾喜愛。
 
郭恬氳說,今年因疫情關係而延宕,在民眾殷盼下將於10月陸續舉辦三場次的演出,分別為10月16日晚間7時30分的《好久茶的秘密9~俠客小飛俠》及10月23日上午10時30分《小紅帽》,和晚間7時30分的爆笑日本漫才短劇《你好之天天開心》,購票資訊請電洽中心服務臺(25260136轉9)或至Opentix售票系統 (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384783556442456068)查詢。
 
郭恬氳進一步說明,葫蘆墩文化中心各場活動均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進行滾動式調整,落實現場防疫措施,並提供演出人員新冠肺炎快篩,守護觀眾和演職人員的安全,讓民眾能安心參與藝文活動。
 
大開劇團團長鄭芮蕎表示,「好久茶的秘密」是一系列兒童歌舞劇,以傳說故事為題材發想,改編成冒險科幻的情節。今年度重編改版《好久茶的秘密9-俠客小飛俠》大型劇作,故事敘述阿薩布魯與壞朋友們經常欺負大家,主角阿吉和心地善良的小飛俠如何學會明辨是非,最後帶領大家打敗阿薩布魯,是這次小朋友要面對的課題。
 
鄭芮蕎指出,第2場次劇作《小紅帽》,透過小紅帽的現代冒險過程,啟發孩子主動探索未知的勇氣。第三場次是大開劇團邀請臺中在地青年劇團「20%實驗劇坊」合作演出的爆笑日本漫才短劇《你好之天天開心》,由漫才組合「現點現做」與「乾拌麵」攜手帶來四個精彩的橋段,適合青年觀眾欣賞。

分享

英文檢定大滿貫 蔡丞特殊選才入學興大外文系

臺中科大中護健康學院南屯建新校區 立委張廖萬堅多次協調順利動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