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TCN創客基地將於112013:3016:30辦理「創客市場指南-創新開發vs.行銷攻略」線上講座,邀請創客領域行銷專家MakerPRO共同創辦人-李文豪、歐敏銓講師,分享創客進階成創業者會遇到的困難以及如何藉由創新創業開發實務、新創行銷攻略的跨域整合,來提高商品價值的市場指南,講座內容精彩又具實用性,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中彰投分署長林淑媛表示,因應全球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席捲台灣,愈來愈多自造者嘗試將作品推往市場,甚至走向創業之路,但好創意即使跨過設計及製造門檻,後續還有量產可行性、資金、通路、行銷包裝與營運管理等等挑戰,TCN創客基地推廣創客創業活動不遺餘力,除了不定期辦理創客自造、設計、行銷等多領域課程外。

 

亦針對不同目標對象辦理相對應主題的講座,使創客及民眾能了解產業趨勢、技術發展與應用,並透過創客基地輔導協助,提升創新創意能量,強化創客作品商品化及量產化的市場需求價值。

 

本次特邀以打造自造者經濟(Building Maker Economy)為目標的自造達人社群-MakerPRO共同創辦人-李文豪、歐敏銓兩位專家,其中歐敏銓在電子媒體圈具有15年資歷並主辦過200場研討會、論壇、講座,李文豪在電子產業產品開發、專案管理擁有逾15年的經驗,2位專家將分享如何透過行銷引發市場共鳴,打造出創客市場帶動產業創新動能,Maker不可忽視的創意能量。

 

TCN創客基地規劃以創新思考、創意設計、創客潮流、創業資源等多元面向辦理不同屬性及類型之活動,以吸引對創客有興趣的朋友關注及提供多項資源,歡迎青年朋友們齊聚,一起動手實作、共享資源、跨域學習;對「創客市場指南-創新開發vs.行銷攻略」講座有興趣的民眾,請上TCN創客基地官網https://ysmb.wda.gov.tw/查詢。

分享

「110年大甲區公所社造中心-走進大甲城」成果展 展示具有歷史文化的地方特色

台中市藝術亮點新增7成員 歷史建築、潮牌旅店皆入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