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為迎接嶄新的一年,太平區公所於14日上午10時舉辦「歡樂迎春活動暨區政政令宣導記者會」,邀請江平源、劉達隆、林樹旺、朱福輝、蕭映華、張閔隆、陳品圻等7位書法大師到場揮毫喜迎農曆新年的到來,一起感受濃濃的吉祥與平安,太平警方派出婦女宣導團宣導防詐等。
 
活動在慈明高中同學們帶來精采絕倫的勁舞、氣勢萬鈞的樂隊表演及精湛原住民演出下展開。今日活動特別邀請書法大師現場揮毫,讓整場活動沉浸在筆墨紙香的文藝氛圍中,民眾不僅能近距離一睹大師們一筆一劃橫豎撇捺間豪邁揮灑的神采外,更可獲贈大師親筆揮毫的限量春聯。
 
值得一提的是,宜佳里張麗?里長也率領義剪團隊在活動現場為弱勢朋友免費修剪頭髮,讓這些需要幫助的民眾透過社區的資源整合,能夠感受社會滿滿的溫暖外,也能換上清清爽爽的面貌迎春納福過新年。
 
區長許貴芳表示,除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讓民眾更加瞭解蒸蒸日上的區政建設外,也祝福所有鄉親在新的一年能夠『Happy虎(好) Year!』,各行各業都能收穫滿滿,大發利市,財源滾滾來。
 
現場來賓雲集,何欣純立委服務處主任廖冏勳、李麗華議員及服務處主任黃佳恬、賴義鍠議員服務處主任賴義涼等。

分享

虎年好行 中市觀旅局與瑪利亞天使同遊科博館

台中市后里區公所印製「來去踅后里~墩仔腳老屋探訪」讀本致贈全區六所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