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員第11選區(東、南區)初選民調,13日中午公布結果,市議員邱素貞的女兒、現任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順利出線,將獲民進黨提名。

 

東南區市議員初選,共有5人角逐3席,12日晚間進行電話民調,現任國光里長陳雅惠因女性,確定獲婦女保障提名影響,原本會支持陳雅惠的人,改支持別人,13日公布電話民調結果,她排名第三,可望獲民進黨提名。

 

對於順利通過初選民調,陳雅惠表示,「感謝有您的守護,將加倍努力。」13日民調公布後,她與邱素貞並肩站在街口,深深一鞠躬,向選民表達滿滿的謝意。至於初選前,為了宣傳,以臉書、簡訊、電話等各種方式曝光行銷,打擾許多民眾的生活作息,陳雅惠則深表抱歉。

 

陳雅惠強調,面對年底大選,強敵環伺,還有一段很艱困的長路需要努力,期盼選民繼續堅定支持,她將更加勤跑基層,傾聽民意,她有信心與民眾同心打拚,贏得最後勝利。

分享

竹山工業區廢水將以專管納入水資中心處理

買快篩排長龍 林明溱不捨弱勢無助 宣示「縣長買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