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民進黨下屆雲林縣長參選人未提名前,立委劉建國陣營推出縣黨部執委沈健興參選主委,同黨立委蘇治芬陣營則推蘇的助理林金忠參選;劉建國獲黨中央提名參選縣長後,沈、林兩人仍持續激烈競爭,縣黨部主委江宗保認為不利黨內團結,經多方合力斡旋下,沈健興今天(13日)宣布無條件退選,營造山海團結和諧,共同打贏年底五合一選戰。
 
沈健興表示,從登記參選主委以來就秉持山海和諧、團結一心的理念,但面臨5月22日主委選舉將近,各自黨員支持者因互相較勁造成雙方諸多困擾,他認為十分不利未來縣長、縣議員、鄉鎮市長、代表及村里長等五合一選舉。
 
沈健興說,經他深入思考及聽取黨內前輩建言,決定以大局著想,宣布無條件退出下屆主委選舉,共同以2022五合一勝選為首要目標;他期望山海和諧團結一心,不要因黨職選舉造成分裂,退選後他會全力輔選,並支持林金忠擔任縣黨部主委,共同為民進黨完成年底勝選任務。
 
年底縣長等五合一選舉即將到來,沈徤興說,蘇立委曾多次公開宣示年底選舉要下架張家、重返執政,他對此深表同感,因此決定即日起退選禮讓,期望蘇立委及即將擔任主委林金忠,也能認同山海和諧、團結一心拚選舉的重要,全力協助所有黨籍參選人在1126大勝利,讓立委劉建國順利當選縣長。
 
主委江宗保指出,經這段期間的努力與多方協調,同時聽取黨內大老建言及徵詢劉立委意見,終於順利讓主委競選局面圓滿收場。他由衷感謝沈健興禮讓來顧全大局,唯有如此民進黨才能有機會贏得年底勝利。
 
江主委強調,他會在主委卸任前完成年底五合一選舉參選人提名作業,並協助林金忠順利接任主委及投入輔選重任,共同贏得年底民進黨全面勝利!

林金忠對沈健興退選禮讓回應說,感謝沈健興的大器退選,這正是團結民進黨雲林山、海線美好的開始,也因為這個美好的開始,讓他對11月26日的五合一選戰更加有信心。
 
林金忠表示,自從決定參選縣黨部主委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下屆縣黨部主委的重責大任,就是要團結民進黨雲林山、海線,打贏2022年及2024年兩場選戰。
 
林金忠指出,如今選戰號角已響起,他無法一一登門向前輩先進們致謝深感抱歉,期盼黨員先進們及支持者能與他攜手共同打拚,共同期許重返執政的榮耀,同時也感謝沈健興團結為黨的氣度,相信團結的民進黨,必定可以在雲林縣獲得大勝利!(圖/民進黨雲林縣黨部提供)

分享

疫情升溫 不法集團趁機以美女博弈詐騙大吸金 雲林警方循線破獲 查出該集團詐取金額高達數千萬元!

竹山工業區廢水將以專管納入水資中心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