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迎戰年底選戰,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28日前往台中市議會拜會民進黨黨團議員,議員們齊喊「我是行動派、我挺蔡其昌」,未來也將會共同在台中市各區舉辦百場市政座談會及市場掃街行程,力拚市長當選、議員全勝利。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表示,首先要感謝民進黨黨團的支持,從被徵召的過程到撰寫市政白皮書,身在第一線的市議員們都給予許多協助,包含提供專業的政策建言及對該區未來發展的願景,成為市政白皮書的參考內容。

同時也來徵詢黨團議員針對接下來四個月選戰的建議與想法,非常感謝議員們提出許多重要的建議,認為應該清楚展現我們對於城市治理會比盧市長更有魄力、更有願景。

最重要的是更有執行力以及積極舉辦市政座談會,議員們都認為民眾反應熱烈、也有超乎預期的參與人數,這都表示這座城市的市民期待改變,不應該讓台中繼續停滯。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向市民朋友表達參選理念與目標,讓城市變得更好、讓人民能夠安居樂業。

另外,市議員蕭隆澤也拿出二十年前蔡其昌擔任台中縣民政局長時的兩人合照,蔡其昌笑稱,這個照片應該不要拿出來,因為比現在胖太多了。也提到自己三十歲就擔任民政局長,當時也是台中縣政府的府會總連絡人,對於議會運作、地方議員所需協助以及地方政府事務運作都十分熟捻,未來若當選市長一定能夠馬上做事,當一個行動派的市長。

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總召江肇國議員說,黨團毫無疑問全力支持行動派的蔡其昌,同時蔡其昌也是黨團認為最好的市長人選,其實議員們平常就與蔡其昌時常有私下互動交流,討論相關的政策與爭取建設等等,不過蔡其昌仍基於對議會的尊重,堅持一定要來正式拜會黨團,或許也是來看一下未來上班的地方,不論如何竭誠歡迎市長候選人前來拜訪議會。

另外,此次開議是盧市府最後一次的定期會,民進黨團將善盡職責,嚴格審視盧市長這四年來執政的成績及當時提出的政見是否完成,也會讓民眾知道盧市府這四年來的政績乏善可陳,未來我們需要一個更好、更有行動力的市長。

分享

蔡其昌競選團隊成軍 榮譽主委賴清德、主委蘇嘉全

中市宜居城市民調第一  盧秀燕:宜居建築體現城市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