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會3日進行「台中市治安總體檢」專案報告,市議員楊正中質詢時批評,「沒有國安,哪來治安?!」面對重大的國安危機,國安局長陳明通忙著發千字文為愛徒抄襲論文做辯解,對於大陸自2日開始對台灣進行一連串的商業制裁行動,未來還有什麼動作都不知道,但經濟上的不安與動盪,未來就會影響到地方的民心與治安,一個無法讓人民安心生活的社會,治安狀況怎麼會好?警察局所有同仁未來的工作可能會更加辛苦。

 

楊正中說,2日晚上全台灣有許多民眾都很關心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率領多位眾議員來訪的專機到底會不會降落台灣?有沒有要到台灣來訪問?結果專機在晚上1044分準時降落台灣,各方預測可能發生的任何軍事武力衝突都沒有發生,真是天佑台灣!

 

楊正中表示,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我們都很歡迎好朋友裴洛西到台灣來訪問,但裴洛西是美國第3號政治人物,她的來訪也造成台灣的國安危機,而且還是自1996年以來,兩岸最大的軍事危機。

 

楊正中強調,沒有國安,哪來治安?面對這麼重大的國安危機,國安局長陳明通忙著發千字文為他的愛徒抄襲論文做辯解。對於國內股市大跌,中國大陸祭出一連對台貿易和農業經濟制裁措施的時候,總統蔡英文和國安局長陳明為台灣的國家安全做了什麼?沒有告訴台灣老百姓,讓大家都能安心,只有做大內宣而已。

 

楊正中指出,大陸這一連串的制裁可能只是一個開頭,未來還有什麼動作還不知道,但經濟上的不安與動盪,未來就會影響到地方的民心與治安,人心浮動的社會治安狀況怎麼會好?未來台中市的治安,不管是毒品或槍枝查緝的案件,可能都會層出不窮,警察局長蔡蒼柏你們準備好了嗎?蔡蒼柏表示,現在的處境只能自求多福了!

分享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 中國祭出惡意經濟制裁 台中市議員黃守達要求市府各局處應迅速掌握此事件所引發的各種後續效應

國民黨徵召黃敏聰鎮民代表參選埔里鎮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