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曾得到行政院最高榮譽「社教公益獎」的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於六月廿日在台大醫院睡夢中安詳辭世,4日下午,眾多政商業界、教育界以及音樂界的好友,為他舉辦「砌夢行者」追思音樂會,家屬特別為李總「設席擺帽」,陪伴宛如親臨的李總,與眾親友聆賞其最喜愛的音樂,深深流露不捨與留念之情。
專程出席音樂會的副縣長陳正昇指出,李麗裕總經理廿多年來讓溪頭米堤歷經921大地震大劫真正浴火重生,更成為南投縣觀光發展重要火車頭,李總經理一生熱心公益,不僅是一位非常成功的企業家也是位教育家,更是慈善家,也扶助許多年輕音樂家圓夢,李總經理安詳辭世令人傷感難過,值得敬佩與欣慰的是李總後繼有人,家屬將接捧延續李總在企業、公益及提攜音樂後進等各方面持續多元的付出與奉獻,這是社會之福。
這場追思音樂會由李麗裕先生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千金李竹婷主導策劃,安排了由年輕音樂家葉盈汝、潘怡慈、盧易之、張逸中、李讓、陳瑤容、蘇顯達,演奏了游雲、流浪者之歌、無言歌、蕭邦升c小調夜曲等樂曲,另外在溪頭米堤美術館內設置李麗裕總經理追思展覽館,展覽活動將會持續一個月。
李麗裕總經理的千金李竹婷也代表家人朗讀追思文,她說,她父親一生精采,對於所經營的事業不畏艱難極其用心,‘砌夢’代表她父親在多元的事業裡對夢想的堅持和使命感,‘行者’道盡了她父親一路走來的精彩,現在也離開修行去了,留在你我心中是為眾人典範。
李竹婷說,許多一路受到她父親栽培提攜成長的後輩們,都感到非常的不捨,父親李麗裕曾説過,做公益是他最快樂也是最愛。米堤大飯店也將延續李麗裕總經理對企業的責任,持續回饋社會大眾,並且以公益精神及大家對音樂藝術的喜好,用最謙卑的態度持續精進提昇米堤飯店品牌。
此外,另一場由嘉義縣政府主辦感謝李麗裕總經理對故鄉貢獻的追思音樂會將於八月十六日在過溝國小舉辦,希望讓更多李總故鄉在地鄉親能就近參與。
 

分享

2022湖裡區首屆海峽兩岸七夕牽手會隆重舉辦 50對佳偶、50段兩岸一家親的湖裡佳話

08/13捐血地點: 富祥汽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