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112年勞工運動會2日上午在南投高中登場,公私立單位、職業工會約1000名勞工朋友競技,場面熱鬧。縣長許淑華前往致意表示,勞工朋友勞動付出,非常辛苦,強調縣府重視勞工工作環境,會加強相關業務,保障勞工權益。
   南投縣勞工運動會,勞工朋友踴躍參與,縣長許淑華到場加油打氣表示關心,副縣長王瑞德、南投市長張嘉哲、立委蔡培慧也參與活動。
   勞工運動會上午9時起展開,由南投縣總工會理事長許世勳、副縣長王瑞德主持,一起向進場的運動員致意。王瑞德表示,勞工朋友平常在工作崗位,十分辛苦,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努力工作,也要養成運動習慣,建立樂觀進取精神。
縣府表示,勞工朋友平時忙於生活,打拼經濟,易忽略健康問題,南投縣每年舉辦勞工運動會,希望鼓勵勞工養成運動習慣,強健體魄,並經由動競賽,,培養團隊精神,達到強身目的。
   今年南投勞工運動會,由南投總工會承辦,除各工會組隊參與,許多企業也組隊參加,競技項目除了拔河,還有神明保佑、天生好手、畳杯乐、同心協力、百發百中、薪火相、唐伯虎點秋香及木球擊準等趣味競賽,比賽勞工除了爭取勝利,也達到活動筋骨,舒展身心目的。
   由於參加運動會的勞工很多,南投就業服中心、縣府及勞動部勞工保險局等單位到場設攤,並宣導勞工權益;警察局也到場宣導反詐騙,強調騙手法推陳出新,民眾接到來路不明電話或訊息,記得把握「一聽、二掛、三查證」原則,可立詢問派出所或撥打165反騙專線請求協助,保護自己財產安全。
 

分享

南投好好玩千萬感謝祭 抽涵碧樓住宿券等系列好禮

北市校校有田園n99校示範推動垂直綠化 實踐綠色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