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王立任18日舉辦會勘,並與交通局、梧棲區長溫國宏、梧棲頂寮里長鐘金水共同討論307號公車路線調整,決議新路線將從大智路右轉八德路、八德路左轉大勇路、大勇路轉臨港路再轉進舶來品商圈,途中新增頂寮文化廣場、大勇南北路口共兩處及對向四個站牌,並且將在410日前通車。

 

王立任指出,為了因應梧棲區八德路、大勇路上近期已增加許多社區大樓,該區人口未來可預期成長,搭乘公車的需求也會大幅提升,因此從去年11月就開始爭取調整307號公車路線,並在12月確定路線更動。

 

王立任表示,海線幅員廣闊,若沒有汽機車的話要搭乘大眾運輸是非常不方便的,經親自舉辦說明會後,確定路線的調整將可讓民眾更容易搭乘大眾運輸,讓民眾往返市區會更加的便利,讓海線居民不再是二等公民。

 

交通局則允諾在會勘後會加速設立新的站牌,並且會在410日前通車,讓當地民眾在搭乘大眾運輸上可以更方便,時間也可以更彈性。

分享

讓市民回家的路更暖!中市府偏鄉點燈2500盞

交通部長林佳龍與觀光學術界交流 分享觀光立國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