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雲林縣警局斗六分局昨天(13日)凌晨1點45分許接獲報案,在林內鄉某家豆漿店發生砸店毀損傷人案件,現場有9名男子持棍棒砸毀店內物品,警方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當場逮捕1名犯嫌,查扣遺留於現場球棒及鐵管犯罪證物,並隨即漏夜追查,循線將涉案犯嫌6人查緝到案,報請雲林地檢署指揮偵辦。
 
縣長張麗善獲報後對於歹徒囂張行徑,公然違法侵入店家,威嚇百姓砸店傷人,予以最嚴厲譴責,她強調如此惡行惡狀公然挑戰公權力於法不容,對於警方在最短時間內逮捕犯嫌,給予高度肯定,張縣長要求即日起,雲林縣警局同仁加強巡邏查緝,嚴鎮不法,強力維護治安,保護縣民安全。
 
經警方調查,陳姓主嫌(32歲)與店家家屬有5萬元債務糾紛,陳嫌當天與對方聯繫追討債務未果,陳嫌因而糾眾前往砸店,毀損店內招牌、封口機、冰箱等物,並造成被害人輕微擦傷。
 
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連夜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作案車輛,隨後將6名同夥追緝到案,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傷害、恐嚇及毀損等罪嫌押解移送檢方偵辦,並持續追查相關在逃犯嫌。
 
斗六警分局長蔡進明呼籲民眾,若有債務糾紛應循正當管道尋求救濟,切勿以暴力行為追討債務,警方也重申對任何街頭暴力犯行絕不寬貸,對於違法脫序行為絕對強勢執法、依法嚴辦,以靖社會治安。
 
張縣長強調,百姓需要的是安心生活、不受任何暴力威脅的環境,她嚴正宣示歹徒切勿挑戰警方公權力維護治安的決心,也請雲林鄉親們放心,警方一定會全力以赴,讓大家遠離不法威脅安居樂業  !(圖/警方提供)
 

分享

中市青創品牌特色標章暨青創基地座椅設計競賽頒獎

中市府建設局啟動「企業參與」機制 多家企業響應共創台中美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