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國民黨籍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大肚區後援會於四日上午成立,他表示資源不足但會盡力,他希望獲得鄉親支持,有信心贏得選戰。
   
顏寬恒的大肚後援會於四日上午,在大肚區榮華街24號成立,除了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國民黨籍台中市議員林汝洲地方民意代表出席,也有不少民眾前往參與。
 
顏寬恒在成立大會中指出,他於日前出席多場活動餐會,主辦餐會的里長、里民卻遭檢調通知到案查證,釐清是否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支持者遭檢調機關調查,二天去了三個機關,如此疲勞轟炸令他們心生畏懼。
   
顏寬恒表示,為何法律規定沒一致性?對手大張旗鼓,二千多場公民投票說明會都在辦,並沒有事,其他活動因有炒米粉而被調查,有如綠色恐怖,對於台中南屯區楓樹段公共設施保留地的招待所部分違建,遭要求限期拆除,一切按法律規範,該拆的就拆,建物安全依工班專業判斷,由主管機關核可辦理。
   
另外,對於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立委補選,都在明年一月九日舉行投票,顏寬恒則表示,他相信北市選民的智慧,至於他將照自己步驟打選戰,爭取鄉親的支持;對手林靜儀則於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民眾已很厭煩國民黨利用罷免制度,不斷操弄選舉,導致民眾疲於奔命,希望屆時一起終結國民黨鬧劇。

分享

盧秀燕力推台中美樂地獲肯定 高雄議員要求要學習

立委楊瓊瓔與市議員羅永珍至神岡、社口傳統市場宣講公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