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李中9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痛批在民進黨蔡英文總統以網軍治國的情況下,指鹿為馬的行徑似乎成為常態,一些價值觀紛紛被扭曲,甚至顛倒是非黑白,再這樣下去,台灣價值恐怕要完蛋了!

 

李中指出,英國高等行政法院前些時候有個判決,判決內提到「倫敦政經學院向法院表示,沒有任何蔡英文博士口試資料」,這表示蔡英文總統用假學歷欺騙大家四十幾年,而在她帶領之下的民進黨,也成了名符其實的金光黨,什麼都要騙、什麼都要拗。

 

李中播放一段影片,裡面有民進黨蔡其昌、柯建銘、蕭美琴、林右昌等人堅決反對瘦肉精、堅持要零檢出的畫面,也有蔡英文、鄭文燦要藻礁永存的發言,還有蔡英文說過在用電需求持續增加的前提下,台灣絕對不會遇到缺電危機,更有陳其邁說的,全世界幾乎所有公投案的舉行,全部幾乎都跟大選一起來舉行。

 

然而,民進黨現在卻傾全黨之力否認以前說過的話,拚命動用國家機器與行政資源,到處扭曲事實、顛倒黑白,甚至攻擊當年和他們站在一起的民團伙伴,好加在這個社會在網路時代,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民眾可以透過影片看到他們雙重標準的醜惡嘴臉。

 

李中表示,民進黨政治人物當年說萊克多巴胺對百姓的健康會有嚴重影響,但現在卻要把萊豬與美豬劃上等號,刻意要把反萊豬變成反美;但實際上美豬也有不含萊克多巴胺(萊劑、瘦肉精)的,歐盟與對岸的中國大陸等國家吃的就是不含萊劑的美豬,且現在沒有查到不代表不存在。另外,美國根本沒有在TPCPP這個協定內,買不買萊豬根本和加入TPCPP無關。

 

李中指出,蔡英文與民進黨擁有龐大的網軍,他們用指鹿為馬的手段來威嚇國民,現在已經讓人民感到害怕,讓民眾不敢說真話,這實質上已經損害言論自由。李中呼籲民眾要覺醒,公投一定要出門投下四張同意票,不要讓台灣的民主價值完蛋。

分享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顏寬恒:用電缺口 要用臺中人的肺來當燃料嗎?

縣市合併升格11年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質疑縣市縫合進度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