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第二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顏寬恒龍井後援會於十二日成立,由前議長林士昌擔任主委、龍井農會總幹事林裕議擔任後援會總幹事,在市議員林孟令與所有的里長和鄉親陪同,共同步入會場。
   
擔任主委的林士昌表示,過去顏寬恒及父親顏清標為地方做了許多建設,但一到選舉,四面八方的謠言滿天飛,企圖要讓過去顏寬恒的努力被抹煞,在地鄉親一定要選擇在地的候選人,前任的立委因為地方上有許多怨言,所以被鄉親否定而被罷免,希望這次鄉親要睜大眼睛,讓了解在地的顏寬恒,能夠進到立法院為大家發聲。
   
議員林孟令致詞時提到,選舉是選賢與能,這場選舉從開始到現在,只剩下抹黑造謠,不過原因很簡單,一位空降外來的候選人不了解地方,無法提出具體要為地方做什麼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只剩下攻擊抹黑,希望大家現在開始每天多拉一票,讓了解地方的顏寬恒順利進入立法院,才是台中第二選區的福氣。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致詞時,特別提到,一家五代人從小就在這裡成長,不曾離開;過去他在擔任議員、立委時期,就和林士昌、林裕議共同努力,為地方爭取建設,包括國道三號的龍井交流道,也是他在省議員任內爭取,讓沙鹿龍井地區的交通四通八達,希望大家能夠集中選票,一月九日將顏寬恒送進立法院。
   
顏寬恒表示,自己在七年立委任內,非常重視治水改善淹水問題,特別是南山截水溝工程以及截水溝工程鄰近的徵收程序,讓附近被政府佔用已久的私人土地可以獲得徵收補償;另外也在大肚山上爭取了東大、東海、瑞井、坪頂、工業區加壓配水池,每天可以提供4萬噸的民生用水,解決了過去大肚山上的缺水問題。

交通建設也有中科西南向的聯外道路工程預計明年就能通車;教育部分也非常重視學童的就學安全,包括東海國小、龍峰國小、龍海國小、龍津國小等等校舍新建重建等等,雖然過去已完成的他不善宣傳,但未來該做的事情他一樣會繼續完成。
   
顏寬恒也提到,中火是龍井人最在乎的事情,但對手林靜儀卻在臉書上說,如果藻礁公投通過,北台灣將會出現一百三十七億度的用電缺口,中火將會多燒五百萬噸的煤炭,要來這裡選舉,沒有提出改善方法,卻要脅迫台中人吞下這五百萬噸的煤炭,顏寬恒承諾若他順利當選,中火的燃煤量只會繼續減少,不會再增加。
   
顏寬恒最後也向所有支持者道歉,很多人為了幫顏寬恒助選,卻遭到檢調的調查,讓很多人想要支持卻要瞻前顧後、畏首畏尾,但他非常感謝今天站出來無所畏懼的鄉親朋友,也懇託所有鄉親一月九日將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五號顏寬恒。

分享

顏寬恒沙鹿後援會成立

中信兄弟封王感謝球迷力挺 盧秀燕預祝年年封王、共享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