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18日將舉行四大公投投票,台中市議員邱素貞與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16日手持宣傳看板,站在南區仁和路與正義街口,宣講公投案,拜託民眾投下四張不同意,「顧安全、顧經貿、顧民主、顧環境」,讓台灣更有力。

 

邱素貞、陳雅惠等人除戴上「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宣傳口罩外,有的手臂上貼上「1218公投四個不同意」貼紙,有的雙手比出 x」手勢,有的手持「核四重啟不同意、核災核廢才遠離」、「禁止美豬不同意、台美貿易更順利」、「公投不要綁大選、投票才不費時間」、「三接遷移不同意、增氣減煤好空氣」宣傳看板,向民眾宣講,吸引路過民眾注目。

 

邱素貞、陳雅惠強調,核電廢料無處去、危險核四不同意;台美關係要緊密、阻礙貿易不同意;公投大選要分離,擾亂選務不同意;顧藻礁也顧電力、拖延三接不同意。

 

她們拜託民眾投下4張不同意,「顧安全、顧經貿、顧民主、顧環境」,用選票支持台灣、保護台灣。

分享

公投就是直接民意 市民不要輕易放棄 台中市議員朱暖英:4個公投都同意 台灣才有好未來

最艱難的道路燙平!台灣大道「化不可能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