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台中市各大報外勤記者、市政府官員、地方首長、學校、企業及各界一百餘人,昨日在大甲區三引餐廳進行跨年餐會,來賓一致肯定辛勤的記者們今年為疫情嚴峻時報導動態,讓人肯定。會中,國內知名的演藝人員獻藝肚皮舞、琴唱等,激情表演嗨翻天,引來如雷掌聲,興起在場人士表示自已辦活動也要請她們來熱鬧一翻,璀璨的演技,獲得肯定。
 
今年五月起,因國內新冠疫情突變嚴峻,搞亂了國人生活、經濟等諸多失衡,致使各項節日活動被迫停辦,其中九一記者節亦樣泡湯不辦。大甲區一位資深的陳姓記者有見於此,決定為這群為群眾服務群眾的記者們,彌補九一活動失去權益,於昨日跨年前夕,舉辦一場熱熱鬧鬧的記者餐會。
 
這種表達為媒體的辛勞及敬意構思,果然引起大甲、大安、外埔及后里等四位區長、農會人士、全體市議員、企業及寺廟的配合,市政府亦有多局官員應邀參加,並致贈高級I配、自行車、電器、高級糕餅等豐富的模彩品,讓近二十位海、山線外勤記者模彩,每位還有一份豐富的記念品,參與的外勤媒體全不用繳任何年會費,品嚐佳餚,一齊享受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在國內經常公益表演的思媚兒舞蹈藝術團、向日光樂團藝人,應邀到場表演,音樂弦律優美悅耳、中東舞姿超凡,男性肚皮舞的黃俊嘉,肚皮的抖動,投足舉臂媚力十足,致造成場內熱轟轟,璀璨的表演獲得來賓們鼓掌聲四起。
 
主持人籲請各界,有機會盡量邀請他們表演,為他們打氣,尤其在中部地區主持享有極高知名度,台中消防局婦宣大隊長張鈴雪小姐,完全掌握了全場節目的進行,逗趣的口氣介紹各項活動節目,成功的讓來賓模彩與媒體互動,讓全場活動高潮疊起。她說,這二個演藝團體,在國內外很出名,教導的學生眾多,尤其表演做公益更讓落人後,顯出心善有愛心,堪為演藝界之典範,有活動請她們來表演就對了。

分享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至台中考察 了解「台中市環保設施營運情形」

立委楊瓊瓔服務處飄聖誕風 拍照打卡送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