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迎接虎年到來,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再度出錢出力募集百餘萬,在豐原區豐原國小前設置「水岸花都-福葫生豐」光影藝術走廊,將於115日晚上6點點燈。點燈當天另有豐原國小國樂團,以及玉山高中太鼓團演出,光影展設的呈現,搭配現場音樂的演出精彩可期,相信民眾可以沉浸其中,提前迎來新年的氣氛。

 

市議員陳清龍指出,今年的「水岸花都-福葫生豐」光影走廊,長達300公尺光廊,高7公尺、寬3公尺絢爛的巨大葫蘆主題燈,呼應著豐原的舊稱葫蘆墩,而一旁圍繞的璀璨稻穗燈和涓涓流水葫蘆墩圳,三者互相搭配,期待能帶給民眾聲光影音的五感體驗。

 

屆時將由市長盧秀燕、台中市議員陳清龍、水利局長范世億、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理監事及顧問等地方仕紳共同點燈開鑼,讓民眾搶先感受過年氣氛。光影展將持續至元宵節過後,民眾可就近賞燈,和家人團圓感受佳節歡愉氣氛。

分享

大雅第一公有市場老舊 立法委員楊瓊瓔及臺中市議員吳顯森爭取前瞻預算改建

護理師跨領域打造台灣二手精品交易平台 創造25萬粉絲 交易額2.7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