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疫情期間在家不無聊,可以玩直播、分享兩岸文化手工藝、生活美食喔!第十屆海青節系列活動「兩岸大學傳統文化直播大賽」即日開始徵稿,主辦單位福建工程學院表示,本次活動通過小紅書、臉書進行直播競賽,歡迎兩岸青年朋友透過直播、熱烈展現非凡的自己。
 
這次活動為時下最夯平台直播活動為競賽方式,期盼吸引兩岸的青年學生在社交平臺上體驗分享手工藝、生活美食交流。比賽採用了小紅書以及臉書社交平臺,可以用活潑的形態分享在社群,通過展現自我的方式開展競賽。歡迎兩岸青年踴躍報名、積極參加,為自己青春不留白、也了解直播的樂趣與辛苦。
 
本次大賽主要分為「工藝組」和「美食組」二部分,徵稿時間從即日起至7月20日止,報名可以到官網註冊,第一階段將在6月20日到27日進行比賽,並將精彩直播剪輯上傳官網,再選出40位入圍者,最後於7月4日到11日舉行決賽直播,入圍及獲獎團隊皆有獎金,歡迎兩岸創意青年積極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活動透過網站在台灣及大陸分別徵稿,有意願報名者可以至網站下載簡章,透過網站(http://good.dalutone.cn)上傳稿件,以及查詢相關徵稿信息,歡迎青年朋友們熱烈投稿。

分享

第十屆“同名村·心連心”聯誼活動正式拉開帷幕

保生大帝學甲香 大陸祖廟贈口罩壯行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