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中國醫藥大學藥用化妝品學系第十七屆畢業展於2日上午揭幕,今年畢業同學研發的系列彩妝產品以【瓶妝信】為主題,傳遞出學生們學以致用的「感謝」之情;展期從5月2日至5月6日在水湳校區卓越大樓1樓玻璃屋展出一週。
 
藥妝系畢業展開幕式,邀請副校長王陸海、主秘陳悅生、院長李正淳、院長莊聲宏、學務長馬維芬、主任江秀梅剪彩。由藥妝系同學蘇羚萱、葉世鼎、郭孟昕、田品翊、鄭珮霓、蘇昭維所主導成立的學生品牌【COGEOUS綴坊】為畢業展的延伸展櫃,在展內首度亮相!以感謝自己與所愛之人作為發想,期許人們都能適時調整步伐,懂得在忙碌的生活中愛護、呵護自己。
 
副校長王陸海院士在開幕致詞時,肯定畢業同學透過植物萃取開發彩妝產品,不僅有科學基礎,還有中西醫藥用結合特色,安全有效,能點綴美麗生活。
 
畢業展總召蘇羚萱同學表示,隨著疫情的升級,使得現代人們的生活壓力加劇,心情不免煩悶、焦躁,所以我們希望能透過一系列的感謝作為呈現,邀請大家一起審視並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事物,獲得全新的生活體驗。
 
也希望參展的師生們都能感受藥妝系畢業同學的用心與專業,我們將四年來所學之產品研發、檢驗、製造、行銷,實際應用於藥妝系自有品牌的創立,強化學生們進入職場的實戰能力,也實踐翻轉教育、市場驗證的過程創立一定的經驗基礎。
 
中醫大藥用化妝品學系第十七屆畢業展場位在水湳校區卓越大樓1樓玻璃屋,會場展櫃以「感謝」為主軸,分成三個主題:啟航、泊岸、返航,分別對應到人生路途中所接觸到的校園、家庭及大自然,對於他們所賦予的養分結合我們的自身經驗,運用在彩妝、洗淨及香氣等系列產品中展現成長的力量,傳遞出感謝之情,讓蒞臨的各位能深刻體會到當心懷感恩時,生活中的人事物也能跟著變得更美好!

分享

台中市議員蕭隆澤關切台中市6至11歲孩童接種莫德納疫苗時程 以及各學校的相關配套措施準備如何

彰化縣第309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啟用。(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