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大甲鳳凰獅子會響應台灣總會「百萬愛心傘」活動不停歇,日來持續在大甲、大安、外埔各區發起「傳傘傳善‧愛心無限」捐贈愛心傘,會長許秀津表示,舉辦【傳傘傳善.愛心無限】活動,期望愛心以「傘」廣傳甲安埔各國中小學,為在地莘莘學子撐起傘下愛心。同時把愛心廣傳社會各角落,發揚人類博愛的精神,大甲鳳凰全體幹部及會友,對這次的義行鼎力配合,贈送十分順利,確實達到落實服務為先的獅子信條及精神。
 
捐傘活動分發給甲安埔各中小學共二十四所學校,暨甲安埔各區圖書館、暨大甲、外埔區公所及外埔長青老人會館、光田醫院等各公共區域,從去年底至今共捐贈千把雨傘,為在地民眾及學子,點亮傘下溫暖!
 
二十五日現任會長許銹津帶領獅姐妹,親自送數十把雨傘到大甲區公所,由主秘李文、民政課長蔡子健接受,場面溫馨。李主秘表示,時下已邁入梅雨季,時常出現急時雨,造成一些洽公人士的困擾,有了這些愛心傘,可佳惠不少民眾,祗希望用完後,能再放回,繼續讓愛心傘傳愛,展現大甲鳳凰獅子會真心為在地服務的獅子精神。
 
許會長上任以來,運籌帷幄的用心領導獅友,致力服務社會,在疫情嚴峻時刻,仍不忘分贈物資愛心,還贊助大甲義消、婦宣、救護志工隊服務經費,並捐贈弱勢家庭防疫物資及補助金,也贊助蓮心自強協會擴建第二教室的經費等,愛心項目做得淋漓盡致,樂於助人的獅子精神,深得各界所肯定。

分享

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 靜宜大學表現優異脫穎而出

台中市大安區農會「粽情粽意‧顆顆傳溫情-安農香腸肉粽」公益活動 年年持續的愛心深得各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