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長林明溱23日上午會同南投軍人服務站站長魏治民前往成功嶺慰勞南投後備指揮部辦理教育召集訓練第2梯次518位縣籍教召子弟兵,林縣長致贈加菜金由南投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建鋒代表接受,並致贈每位教召員一份小禮物慰問參訓辛勞,由教召員代表出列代表接受,陳指揮官也致贈感謝狀,場面溫馨。
林明溱說,任期已進入最後半年階段,7年多來在縣民的支持下,縣政推動相當順利,不論是免費營養午餐、基層建設改善、產業園區及溫泉園區開發等,都能務實達成,為縣庫帶來豐厚財源收益,更為地方帶來繁榮企機及就業機會;年輕人的心聲縣府也都聽見了,除了積極招商增加就業機會,完善幼教及托育網絡,為年輕人的育兒負擔減壓,也推動青年宅興建計畫,減輕青年買房壓力,能安心返鄉發展。此梯次,全縣共518位子弟兵暫時離開家庭,放下自身工作,全心全力投入本梯次教育召集專長訓練,善盡國民義務,精神令人感佩。
後備軍人在家為良民,在工作崗位奉獻心力,是經濟發展與家庭的重要支柱,更是支援災害防救不可或缺的一股重要力量;在營為良兵,戰時則支援軍事作戰,肩負起保家衛國的使命。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教召機會,在部隊長官的用心訓練下,培養體能精實戰技,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戰力,承擔起保國衛民的重責大任,成為國防安全的堅實後盾。
民政處表示,南投後備指揮部辦理教育召集訓練計4梯次,該梯為第2梯次,以本縣子弟兵為主編組成的後備部隊,訓練期間自6月18日至6月24日共7天,共召集720員參訓,其中本縣人數共518員,相信在本縣後備指揮部的辛勞及用心培訓下,在短短的5-7天的時間內,大家除了重溫部隊生活,也能充分學習軍事知能與實務,更了解全民國防的重要性。
 

分享

林縣長會勘名間南投四村里改善多條道路排溝

南投縣111學年度第一學期國民中小學校長遴選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