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饗豬
在嘉好

【記者蘇永欽苗栗報導】國民黨在苗栗縣縣長選舉,徵召提名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處長謝福弘出來參選,將有意參選的現任縣黨部主委鍾東錦議長,晾在一邊,由於鍾議長揚言要競選到底,並且競選宣傳版,早就高掛在縣黨部了;一黨出現2位縣長候選人,要想選贏也難矣!
過去在苗栗縣縣長選舉,能夠獲得國民黨提名,幾乎就可以贏得當選,雖然曾發生過提名的張秋華被立委何智輝擊敗;後來提名何智輝又輸給前省議員傅學鵬,但是能夠獲得國民黨提名,選贏的機會還是很大,因為苗栗縣的選民結構,是藍營勝過綠營。
但是年底縣長選舉,由於國民黨屬意的立委徐志榮不願選縣長,一心一意想要登百里侯寶座的議長鍾東錦,雖然在、2年前就已經積極部署好選戰,而且自認只要國民黨中央公平辦理初選,就有把握贏得提名;沒想到現任黨主席朱立倫與民進黨的蔡英文一樣有權力,只要徵召提名,不辦初選,讓鍾議長的心血泡湯了。
因此29日國民黨中央宣布徵召提名前農田水利署苗栗管理處處長謝福弘之後,鍾議長也揚言要競選到底;所以在苗栗縣各大街小巷,早就出現謝福弘與鍾東錦的競選看板。
由於鍾東錦是現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在過年期間,就把競選看板掛在黨部大樓,而且許多國民黨籍的縣議員、地方社團負責人,也表明過支持鍾議長,因此年底選舉,國民黨若無法擺平鍾議長的話,謝福弘要贏得當選,可就難矣!
未獲國民黨提名的議長鍾東錦的縣長選舉看板,高掛在苗栗縣黨部大樓。(記者蘇永欽攝)
 

分享

聚焦疫後觀光 中彰觀光圈2.0共識會百餘人參與 參山處推出創新遊程的加碼補助

改善台中市大甲區義和里無公共自行車系統 市議員施志昌爭取交通局設置兩處IBIKE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