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虎力滿滿創薪程-校園徵才博覽會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2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於8月19日至27日起分別在吉隆坡的世界貿易中心、北馬吉打州的雙溪大年新民獨中、南馬柔佛州的寬柔中學古來分校三地舉行,來自台灣共超過81所大學校院參與今年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盛會,會場吸引超過一萬名的馬來西亞高中學生參觀,中國醫藥大學楊良友國際長帶團參展,與馬國學生及家長交流十分熱絡,積極協助學子來台就學圓夢。
 
《馬來西亞台灣高等教育展》由馬來西亞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簡稱留台聯總)所主辦,近年來展現馬來西亞留台校友對台灣國際影響力的重要性,並呈現台灣優質高等教育國際化市場的潛力,中華民國教育部劉孟奇次長、高教司朱俊彰司長、技職司楊玉惠司長等帶領81所大學校院校長及代表參加,各大學代表都卯足全力介紹自己的學校系所,以期吸引更多馬來西亞學生到自己的學校就讀,僑務委員會童振源委員長、留台聯總總會長陳榮洲拿督局紳都蒞臨會場指導,展場交流十分熱絡。
 
中國醫藥大學國際長楊良友教授帶同國際事務處楊喻淇小姐前往參展,中國醫藥大學設在展場的攤位吸引眾多高中學生及家長前來洽詢相關科系及入學管道,包括醫學系、牙醫系、中醫學系、藥學系、物理治療學系、運動醫學系及營養學系等都是同學及家長們詢問的熱門科系。
 
楊良友分別向洽詢想來台灣升學的同學和家長解釋說明相關問題,楊良友更強調中國醫藥大學就讀的優勢,無論是培育人才、創新研發、社會關懷等各方面,都不斷向上提升、屢創佳績,受到國際肯定。
 
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特刊公布「2022亞洲地區最佳大學」排名,中國醫藥大學榮獲第35名佳績,在U.S.News世界大學排名及URAP 2022世界大學排名,名列全臺灣私立醫學大學第1名;目前中國醫藥大學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大約140人,期盼經由此次的台灣高等教育展能吸引更多的馬來西亞學生於明年到台灣中國醫藥大學就讀圓夢。

分享

中市「北兒心樂園」參與式設計工作坊 營造孩子們的快樂天堂

傳遞愛 愛分享〜愛心單位及團體為嘉義縣弱勢民眾傳愛送暖 縣長翁章梁頒發感謝狀!